close

Hello! 我是Sandy ^^

因為姐姐的朋友介紹Zoe姊姊顧問給我,之前就在想要去哪個國家好,後來決定去了加拿大多倫多。很謝謝Kevin幫我安排到還不錯的寄宿家庭,即時我人在多倫多還是得到很多代辦的協助喔。2017年暑假兩個月在加拿大遊學真的收穫滿滿。

我很不喜歡跟團因為我覺得都要照著行程走我不太喜歡,所以決定一個人獨身前往陌生城市,雖然會害怕但更多的是期待。很謝謝Zoe姊姊幫我找到Global Village (GV語言學校)這個很好的語言學校,學校中是禁止用自己國家語言的,所以大家都說英文。另外我覺得還不錯的是都沒甚麼台灣人,對我來說出國是學習地所以我不太喜歡有很多華人的地方。

當地的老師真的是教得很好,一開始會考試,然後按照你的成績來分教室,所以在一個班級裡的程度都差不多,不懂的地方老師也會慢慢一個個教導,讓我不會很緊張反而不會的會舉手問老師,國外的教學方式是真的很不錯,光去了這兩個月,我覺得我英文有進步蠻多的,而且老師上課很注重文法,所以我文法也進步了不少。

剛開始我並不知道要怎麼去跟外國人打交道,導致於一開始我並沒有認識朋友。但是在國外生活一段時間後,大家也都很開放就慢慢地開口去跟大家說話。放學的時候也會跟朋友去逛逛去吃東西。但其實最一開始我去的時候,我室友剛好是大陸人,所以很多地方也都是他帶我到處走走看看的,所以我很謝謝他,兩個月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在這中間有的人課程很早結束所以回自己的國家,雖然離別很難過,但我更期待下次能再遇到。

學校有很多活動都可以報名參加,我有去水族館、遊樂園、尼加拉瀑布、船上派對等等,這些都是很難得的回憶,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想再去外面看看,地鐵不懂自己捉摸著,路不熟,多走幾遍就熟了,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我的眼界會一直向外看著,期待長大後自己賺錢出去闖盪。

以下是節錄Sandy的FB記事:

今天就要離開加拿大🇨🇦,想當初來這裡的時候是帶著害怕和期待,兩個月的時間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那時候連地鐵都不會坐第一天還不會買票也是這樣一步一步這樣慢慢來
自己去了好多地方其實也沒到很多,可是該去的景點我都有去真的很美👍🏻
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尼加拉瀑布,兩個月我很想台灣但現在要走了卻不捨
以前遊學我都沒有自己研究什麼景點,都是跟學校啊不然就是回家😩
但這次來多倫多不一樣了!開始自己去研究哪些地方好玩然後自己去
是個很好的經驗,來這裡我每天早睡早起生活規律超正常,希望回台灣後我還能維持。多倫多再見了👋我會記得在這裡的一切的!

I went to Toronto city on July 6th, unfamiliar with this place and the people. My classmates are very friendly and nice.

The first day I went to school, I was shy to talk to my classmates,but after a long time everyone began to talk with each other. Although some people finished school early, I will miss them so much and remember the memories in Toronto .

Finally, Thanks for my teacher taught me a lot ❤️
At the beginning, grammar was very hard for me, but went there for two months,I improved my grammar so much, so thanks my teacher l will not forget the memories to learn here. Today is my graduation day

 👨‍🎓 my class finish on Sep 1st . I will miss my friends and Toronto city a lot!

arrow
arrow

    留遊學代辦-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