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Amy ^^
2014年暑假我有機會參加了維多利亞大學英文中心所舉辦的4周短期英文課程。
在第一天就有分級考試,將學生全部分為五個等級,七個班,每班大約15人左右,每天兩堂課,從八點半上至十二點半。
老師的上課方式不同於以往我在大學所學的英文課,老師會先詢問學生的弱項,及想要得到甚麼方面的協助,或對於哪方面的主題比較有興趣,再去安排課程,這一次的課程練習到許多英文對話,跟不同國家的人聊自己的國家,進而了解到不同國家的文化,我們每星期幾乎都有報告的機會,不同於直接站在全班面前報告,而是分組進行,對兩三個人呈現報告內容,然後輪流,雖然要重複兩三次,但是,至少不會那麼緊張且在過程中自己會不斷改進。

除了課程方面,每一班都有一個文化助理,叮嚀我們一些注意事項,及帶領我們額外的活動,幾乎每天下午都有安排體育、音樂課、戶外教學…等,晚上會有電影、跳舞、拉斯維加斯之夜、烤肉等有趣的活動,假日會有賞鯨、獨木舟體驗、溫哥華旅行等另外付費的活動,剩餘的時間都可自由的運用,我們會利用這些時間到附近的城鎮看看,自己搭車、自己問路,看看不同地方的風景及生活。

在維多利亞,我最喜歡的是人,他們對於人非常的友善,走在路上就算不認識也會問好,公車司機對於行動不便的人給予極大的方便,會等到乘客完全坐好之後再發車,這是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

這一次加拿大遊學,學習到最多的不是英文,而是對於人或事情的態度,看事情的面向更廣,對於許多事會更加包容,更加珍惜能出國看看的機會,還有,對於自己外來的規劃,有更清楚的方向。

回想起來,能在四月多決定選擇加拿大遊學,快速的決定地與安排,真的很幸運能遇到我的代辦Zoe,非常感謝他不厭其煩的回覆、給予資訊與協助申請相關事宜,就算只有我一個仁,讓我不需一個人拖著大行李找路,將我帶到學校才離開,最後與搭機的時間還有空窗期,自己忙碌仍協助我住宿與撥空帶我至鄰近的西雅圖旅遊,真的很幸運能遇見Zoe,讓我這次的旅程順利與收穫滿滿。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11.44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11.55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遊學代辦-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