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C專業彩妝學習分享 - 今天ILIAN(專業彩妝師)也和大家分享她的故事喔。

Photo for 2016/9/20 Vancouver Fashion Show 

ILIAN為何想到加拿大唸彩妝專業呢
因為台灣學習彩妝的環境有限,當初是先在上網搜尋彩妝方面的進修,然後找到了這間加拿大的blanche macdonald彩妝學校,看了學校介紹與課程覺得很符合我想要的,就決定報名了!


當初找留遊學代辦過程
我代辦一開始找了兩家,第一家談的時候我覺得資訊跟金額都不是很清楚,我又搜尋了另一家,然後就遇到Zoe了!

Zoe給我的感覺很親切,也很詳細地告訴我想要的資訊,很有耐心的解說,所有的安排跟流程都很妥貼,真的可以感受到Zoe用心在處理事情,不像當初我台灣同學的代辦,流程都沒有交代清楚,跑文件跑的匆匆忙忙的!

一開始到加拿大的學習生活分享
一開始先到安排好的寄宿家庭,當初以為至少三個月才會摸熟這個新地方,所以申請寄宿家庭三個月,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經很了解這邊的交通與生活,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困難。因為英文比較不好,剛開始上課時後真的比較吃力,但還好上的是國際班,還有其他台灣與中國的學生,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先問同學,一個月過後習慣了這裡的說話方式,就輕鬆很多了,聽力也進步很多!

加拿大專業學習生活心得分享給大家

我在學校時,學校其實也提供很多打工資訊,當然也有很多可以當志工的練習機會喔,開始上課後學校就會幫妳加入學校的fb社團,所有相關工作或是哪裡需要彩妝師都會刊登在上面,只要去申請就會有機會可以參加,可以很快速累積自己的經驗,這點真的很棒!
關於課程結束後的實習的部分是到當地百貨的植村秀專櫃的美容彩妝顧問,比起台灣,加拿大對人權的照顧真的是好太多了,強制規定工作是不能連續上超過五天的班,也不能超過八小時的上班時間,若是在台灣周年慶不但要連上十幾天的班還要超過十小時的上班時間呢!
在加拿大遊學,當然不能錯過旅遊!!我到了洛磯山脈四天三夜的旅行,映入眼前的風景真的是美的很不真實!好像在看風景畫一樣,竟然真的可以在眼前看到,也是大家口中必去的旅行。我還去了西雅圖,是離溫哥華較近的美國城市,也是很多人喜歡必去的城市啊!當地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還有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真的很值得去,一天來回就可以了!而溫哥華當地就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煙火節、國慶日、遊行、各國家的節日活動(日本節、台灣節等等)有閒暇時間都不用擔心無聊!

 

 


我覺得此趟得學習對自己回台灣的工作幫助很大,因為在學習期間已經累積很多的作品,提升自己作品的質感,目前彩妝也開始風行歐美感的立體妝,很開心回來做彩妝時都能達到客戶的要求!

我的經驗分享給想要去念工讀的學弟妹喲,我相信很多人如果是只有一個人去一定會跟我一樣一開始很害怕跟不安,但是!真的去了你就會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嘛(笑)!真的沒那麼可怕!只要相信自己,做對的事,身邊幫助你的人就會出現!
然後一定加強英文!英文一直都是我比較沒自信的部分,如果英文能力夠好,能找到的工作機會也會更好!學英文永遠不要嫌晚,我也是很晚才起步學英文,相信你們也可以的! 可以去體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真的很棒,看更遼闊的世界更多的風景!

 

 

我的作品

我的Model

ILIAN的作品

如果你對加拿大專業彩妝課程有興趣,歡迎和Zoe聯絡諮詢更多資訊喔。

如果你有彩妝,美妝等需求,也別忘了follow ILIAN專業彩妝師喔!

ILIAN FB (臉書和IG請點)ILIAN IG

 

arrow
arrow

    留遊學代辦-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