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AiKO,

畢業於Blanche Macdonald Center, 來溫哥華已經兩年多了,在我大三的時候就已經在準備畢業後出國的事宜,一畢業後就飛來溫哥華,剛開始先讀兩個月的語言學校,好熟悉當地環境,之後就直接銜接Blanche的課程,所有的學校文件一直都是Zoe幫我處理的,認識她很久也很信任她,看了很多不同的學校最後選擇了有work co-op programBlanche (BMC).
 
在溫哥華的日子有好有壞,好的是環境人文都很不錯,差的是我個人喜歡忙碌的大城市,溫哥華對我來說比較像小鎮,加上雨季很長,不過總體來說優多過於劣,在這邊因為學校及工作的關係認識到也體驗到很多不同的人及事物,是很多在台灣沒有的,文化背景,生活方式都很不同也很有趣!
 
BMC的課程也很多采多姿,學到了很多新穎的彩妝技術跟知識,也認識很多當地及美國的人才,加上學校老師都是業界的人,得到的資訊也都是很新的,而且每個課程都很有挑戰性,學習上都是十分好玩有趣的,老師也都很好相處及熱心助於國際學生,但Blanche more focus on Fashion,所以我建議喜愛SFX的可以去VFSCMS,像我自己就偏向於SFX,但我也是讀了之後才知道,所以有小後悔選了Blanche,不過我幸運的是畢業後有找到一間SFX studio,在那裡幫忙,學到了很多學校沒教的技術及經驗,加上BMC還是把基底打的很穩,而且也在課外提供很多working experiences給學生,讓你有機會體驗working industry
 
最後很感謝Zoe一路上的幫忙,非常的熱心及貼心,she's amazing as an agent! Always being so helpful whenever I need her!!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48.39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48.24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48.30

 

如果你對加拿大或是其他英語系國家留學遊學有需求,想了解,歡迎加我的LINE:zoe313 和我聯絡喔~

或是0921-781046也可以找得到我本人~

arrow
arrow

    留遊學代辦-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