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Bruce,和大家分享我的加拿大International House (IH)遊學心得!
從讀書時間到當兵出社會的我一路都滿順遂的,出社會的我在工作上也從事著我自己所喜愛的保養彩妝相關工作,其實在每個人的心理種是有個出國夢,不管是遊學讀書打工旅遊,我們每個都有心裡的熱血存在心理。當我有這想法的時候,網路上有千萬的資訊你要如何選擇?
很幸運的我遇到我的代辦Zoe ,她真的是非常熱情熱心的熱血女孩,經由互相彼此溝通分享在我工作忙碌的情況下,這女孩依舊很有耐心毅力的溝通等待予以幫助,也在介紹了幾間語言學校後,我選擇了適合我的International House IH 溫哥華語言學校,開始申請後,一段時間後終於展開了我這趟加拿大的讀書遊學之旅(我們前後花費了約兩年多的溝通與資訊喔!) 
 
啟程時說真的我的英文程度真的不是很好,很多的基礎或者連英標都不會,心裡既是開心也害怕,一個人前往12.13小時的國家(加拿大)  ,我的顧問Zoe依舊會給予滿滿的幫助讓你不擔心勇往前進,記得2016年出發了,在飛機上看著地圖上的國家(加拿大)眼睜睜的我飛在他的上頭,我回來了,滿滿的開心難掩。
第一天上課學校很用心地介紹讓我認識,學校裡來自各種不同種族年紀的人,像是個小小的聯合國國家(西班牙.法國.墨西哥.日本.韓國.台灣.大陸…………………)。
 
IH溫哥華語言學校裡的每個人學生老師都非常和善,人說環境會影響自己思考與改變自己的習慣,由於我的英文基礎不夠所以我早上跟大家上基礎英文,下午則選擇了一對一獨立課程,學校會有英文的分級班,不用擔心自己跟同學的程度落差,學校真的都是英文對話,即使跟同學我們依舊只能英文(其他國家語言不通) 在這樣的環境下真的是可以好好學習跟增進英文,起初一個月的時候真的聽不懂 不用擔心漸漸的人的適應能力很快就可以了解其中意思,一對一的課程中老師會依照你個人興趣喜好的地方去教導你讓你產生興趣進而運用在生活當中,這是非常棒的事情。
 
幾個月當中會發現我的英文再慢慢成長,因為我們每天都在聽說英文,跟同學間聊天話題變多了,認識更多的同學。我們也一起去溫哥華好多熱鬧的地方,這城市天氣很好人們更為熱情,是不同與我們所認知的國家與城市。不得承認這國家的魅力與美麗,難怪會被全球票選最適合居住的國家。還有他得天獨厚的天氣與環境地理位子,2016年中我難忘的生日在這裡(溫哥華-維多利亞港) 這美麗的城市與熱情的朋友,心裡既開心感動很特別的一年與體驗感受。結束這短暫的加拿大讀書之旅,思想也增進了不少提升自己的國際觀與勇氣(這是非常重要) 至今心理依舊沸騰,因為似乎一切還在眼前發生,過程中學習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英文在悄悄中也提升了不少,對於在未來的道路上其實幫助很大。現在的全球是連通的,如果你的心裡真的有個夢.勇敢的去追求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當你在猶豫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贏過了你了。
一路上真的很感謝Zoe的幫助與支持,有你真好。現在我回到台灣了,我們還是常常保持聯繫呢!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00.51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01.29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01.14

螢幕快照 2017-11-10 下午2.01.07

如果你對加拿大或是其他英語系國家留學遊學有需求,想了解,歡迎加我的LINE:zoe313 和我聯絡喔~

或是0921-781046也可以找得到我本人~

arrow
arrow

    留遊學代辦-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