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的加拿大語言學習+商業文憑學習經驗分享
2014年的暑假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代辦的海外留遊學相關資料,引起我的對海外進修產生了興趣,剛好也看到有說明會,於是參加了說明會 ,當天現場也來學校代表,經介紹加拿大和澳洲的相關國家,生活及遊學資訊,我對加拿大產生興趣。

由於語言能力不足,但在時間和經濟許可的狀況下,我決定出國唸書,經過說明會的分享與後續不斷的與顧問Zoe提出我個人學習上的問題後,她提供詳儘的資訊,分析了各學校的優點,給我建議後決定參加KGIC的語言課程後接上KGIBC商業管理實習文憑課程
 
八月初我先在溫哥華就學,數個月後我轉到多倫多校區,因為我思考著希望有大城市的生活經驗.一到多倫多,因為在溫哥華已經熟悉加拿大的生活了,所以生活起來就很上手,我覺得雖然溫哥華校區學校比較大,學生比較多,但是在多倫多不論是校區或外面 人種比較豐富,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又想要體驗更鄉下一點的生活,嚮往著鐵達尼號故事發生的地點,所以轉到Halifax校區去念剩下的ESL, 在學校我覺得老師更負責了,學生比起其他城市的學生來講更加認真和熱情,這讓我感覺有家的感覺,這是我對學校和在不同都市中生活的一些感想。
 
雖然一開始我的英文真的不好,不過在經過數個月後的努力學習,我發現我的聽力和與人之間得對話交談(尤其是對不同國家得人)卓越的成長。

因為不只是出發前針對學校的資訊有詳盡資料提供.包括抵達前要準備和注意的事項以及抵達後還有非常優質的照顧服務,和在整個在加拿大的時間後續的課程問題也好,簽證延簽等相關服務,也謝謝代辦Zoe都還是持續的幫忙,真的要特別感謝代辦,讓我能夠很放心的把所有留遊學的業務交給他們,真的是太感謝拉~~

PS. KGIC, KGBIC學校2017年正式改為SSLC(Spraw Shaw Language College).

arrow
arrow

    留遊學代辦-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